15.16歲就開始接觸塔羅

當時是因為迷戀漫畫(目前也還是)

第一組牌是.高永畫的.當時的大然出版社所出版的.

之後又收集了清水玲子.游素蘭所創作的

目前手上至少約有五組的大小塔羅(已經很控制自已別再買下去了,有時看到畫風不錯都要忍很久=.=

 

用的最順手的還是當初收藏的第一組牌..不過因有點時間了..現在超捨不得拿它出來用..現在算.都只好用第二順手的..

 

不過到了20歲後,就很少使用了,

原因其實很簡單..如果你也是玩算命的..都會遇見的疑問..

我收藏當中有一本書(皮耶塔羅事件簿),其中作者所寫的..除了人生際遇不同..他遇見塔羅..心路歷程跟我卻很像..

 

其中裡面所寫的..每次讀到心裡都戚戚焉

命運究竟是什麼?

究竟命運可不可能被預知?如果能先被預知?那是不是就不叫命運了?因為真實的命運,竟是如此殘忍的一件事。

究竟命運是什麼?

就算我會用塔羅牌,就算我能解讀所謂的命運,我又能做些什麼?我所看到的,又是什麼?

 

塔羅牌的命運觀是相當積極的

世界無時無刻不處於變動的狀態。因此,塔羅所窺視的,是當下所看到的未來

如果你不做任何變化、維持現有路途前進的話,你所得到的結果..

 

人是會做選擇的動物,一但做出了抉擇,那麼你手中的命運之線,便會受到這個選擇的影響,編織出新的結果與可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煮婦~丫姬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