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有在用FB之後~無名就很少上了~~
這次是來分享我的韓國之旅

這些都是隨車小弟用專業相機拍的~~真的拍的不錯~~但也不便宜~~每張要韓幣5000元~

接下來介紹~我的行程跟戰利品
特別解說一下~我出門時~忘了帶卡跟現金~
夠天吧~~害我花起錢來~綁手綁腳的~
從頭跟別人借到尾~也還好沒帶卡~要不~我沒花十萬~可能會不想回來~

第一天到韓國仁川機場時(天氣-4度),就下午五六點了~~吃人參雞(我不喜歡)~清溪川(冷死了,沒什麼好看的)~東大門逛街(導遊給的時間好少哦!根本不夠時間逛~而且丫~他們的東西沒有比我們便宜丫~只不過是款式上的差異~那邊很大~看是要去逛百貨公司~還是去逛批發都還不錯的~有團員說去逛U:US大樓~裡面是有點像五分埔的地方,~相對的東西也有好壞~好不容易看喜歡一件洋裝~結果她不賣我~~因為是批發的~~不如去地下街逛~~)

我在東大門的地下街買到一雙又暖又好穿的雪靴(穿著走了四天,腳都不會痛)~

如果再給我多點時間~~我絕不手軟丫~~

第二天~(-10度)冬季戀歌的拍攝地(南怡島、杉木林道、春川明洞)~滑雪~SPA水世界

DSC02623.JPG

DSC02637.JPG

去春川明洞時~記得一定要找胖丫姨買水果~她的水梨跟草莓都超讚的!
還有裡面有超多商店賣禦寒衣物~有貴有便宜的就讓你自已去掏寶吧!
(我只買了雜貨、衛生衣~它的外套都比較偏運動型~我不愛~大衣我也很多了~~沒看到特別的)

今天回去太晚了~沒玩到水~改到第三天~不過大冷天的~真的別去玩水~~感覺超怪的~不過如果我住那邊或許我也會愛上這一味哦!!

第三天~(-8度)雪嶽山(新興寺、青銅大佛)~樂天世界
今天算是運動吧~一直走~下午去玩SPA~

DSC02639.JPG

再去樂天(不過我覺得~不好玩;比台灣的弱好多哦! !讓我一點動勁都沒)
只有買了點化妝品~

DSC02659.JPG

DSC02661.JPG



這好像也有很多分店~可以買回來送人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煮婦~丫姬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