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…只是想買身體乳…跟些小東西的…怎麼又變大採購

應該帶行李箱的…手差點斷了…


大會有滿額加價購禮袋…
雖然我超過一萬了…但我選滿三千加十元抽的禮袋
…左下穎軒生技…健康食品…買一送一…就試看看
 
魔法堂…(新產品)腳跟霜二瓶450;主要是要買指緣軟化劑(沒拍到),不用泡水,超好用的
VIVISPA…peggy現在都在vivispa蔓達拉作臉…印象很好,所以就在特價品,買了三千多…
大嘉行(鈶鈞)…它們家的睫毛很多,價格也還ok…最主要買永和三美人海棉…小東西也很多…可以買

伊蜜…眼膜:鎮定消腫一片十元;身體乳一百/// 可以看看



文櫻… //無痕雙眼膠,看起來好讚哦
美甲伙伴…
 很讚的美甲工具包空瓶:有點多買了,都不知道放那了…
佛懋… 眼膜、面膜買些試試

之前…美容展買的…有些還沒用完…暫不補貨…
還有很多雜項沒拍到照到…
可是我累了,電腦又有問題…害我一直重打…
朋友們,下次再分享了…有買到好東西…也可以跟我分享哦!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容展 推薦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煮婦~丫姬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